許老三:弟弟是戴蝴蝶結的 小S「好媽媽回應」被讚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2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她18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與小女兒對話的影片,許老三介紹自己的黏土作品,並解釋作品是個「小弟弟」,還稱「小弟弟就是有戴蝴蝶結的,小妹妹就是戴帽子的。」小S聽了非常好奇,但並沒有更正女兒,她的回應被網友狂推。

▲小S回應許老三的話被狂讚。(圖/翻攝自小S臉書)

影片的一開始,許老三向媽媽介紹自己做的是一隻鱷魚,而且是隻小弟弟鱷魚,進而解釋「小弟弟就是有戴蝴蝶結,小妹妹就是有戴帽子。」小S聽了非常好奇,並稱自己以為小妹妹才是戴蝴蝶結的,但她依舊非常尊重女兒的想法,「不過沒關係,妳喜歡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老三介紹自己的黏土作品。(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的回應讓網友聽了都直呼好感動,「很喜歡S姐讓老三隨心的選擇,不會給規範」、「『不過沒關係,你喜歡就好!』各位不會教小孩的家長快來看S怎麼教小孩的!」也有粉絲解釋,「她(許老三)說的『蝴蝶結』是指男士西服的『揪揪』吧。」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與女兒對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