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都是隊友?公園談判「仇家還沒來」 18歲男遭擊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河濱公園18日傳出鬥毆事件!一名18歲的林姓少年為了幫朋友助陣到場,竟遭到槍擊身亡,還有另名24歲陳姓男子受傷。受傷的陳男事後供稱,自己根本不認識兩派人馬,具體衝突原因也不知道,只是被朋友找去助陣。警方懷疑,當時談判的仇家很可能都還沒出現,但雙方彼此不熟造成誤會,進而爆發衝突。

公園談判開槍,兩派人卻都不認識,疑為烏龍械鬥案。(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調查,兩派人馬相約18日凌晨,在河濱公園旁的籃球場談判,共有5至6部車,但雙方一下車就拿起棍棒互毆;林男為幫朋友助陣也開車前往,沒想到先被對方衝撞又開槍,其中一槍擊中心臟,送醫後不治。警方事後勘驗,在現場找到斷掉的眼鏡、車體碎片和5顆彈頭。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潘建銘表示,死亡的林姓少年是九如鄉人,還沒談判就被開槍,但根本不認識雙方人馬,只是被朋友的朋友叫來助陣,沒想到就命喪在住家附近:而被撞傷的陳男事後也供稱,自己不認識兩派人,也不知道為何談判,「是被朋友叫去的,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警方懷疑,本案的其中一方人馬可能由數人分別找人助陣,但過程中沒有溝通清楚,導致被找來的雙方人馬彼此不熟,在談判的仇家尚未現身下便引起誤會,隨即爆發衝突,「看到黑影就開槍」。不過,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人士,並調閱監視器,正循線全力追緝中,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