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麵包店師傅逼走 離職發現沒投保…反應遭嗆:去投訴

索薪資明細遭刁難,主管嗆:去勞保局投訴啊。(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間知名麵包店遭離職員工投訴,在職期間每天都被師父言語霸凌,還經常超時工作。她做了近一個月後離職,不料事後到勞保局調閱投保明細,竟發現店家根本沒有替她投保,反應後還被嗆「去勞工局速投訴」。對此,麵包店主管僅說還要再了解;不過勞工局指出,如果調查結果屬實,業者就是明顯違法。

投訴人柯小姐指控,自己之前在台中一間知名的連鎖麵包店工作,但在職期間經常遭到廚房師傅的言語霸凌,「叫你動作要快一點,或者是嫌棄你做的東西不是很好,然後用種種理由來逼走你。」工作近一個月後,她無法忍受提出離職,不料竟從同事方面得知,因為一名師父不喜歡新人,所以才用盡方法將她逼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小姐指出,更誇張的是,自己離職後向主管申請薪資明細未果,到勞保局調閱投保明細後才發現,麵包店根本沒有替他投保,向業者反應還被反嗆,「你是要拿明細表去投訴嗎」,甚至還說「那你就去啊」,讓她超傻眼。不僅如此,當事人還拿出班表,指有員工連上7天班,部分天數工時還近12小時,根本已經違法。

針對柯小姐的指控,麵包店主管態度相當冷淡,僅說「會再幫妳了解」,但對當事人提出的質疑卻一問三不知。另外,勞工局也表示,如果離職員工的指控經調查後屬實,業者就是明顯違法,將會依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