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美無免治馬桶險害日損戰力 中田翔自備攜帶式

2017年03月18日 17:37

▲中田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率先在E組出線的日本隊,配合球員飲食習慣日本隊帶著主廚與米飯、電鍋赴美訓練,陣中明星大砲中田翔更妙,由於美國沒有免治馬桶,他自備攜帶式免治馬桶前往亞歷桑納備戰四強。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已得到美國眾多球探關注的日本強打者中田翔,儘管先前所屬的火腿鬥士隊就常赴美集訓,但他卻婉拒國家隊赴美備戰WBC四強賽,原因竟是因為美國沒有免治馬桶的習慣,讓他感到非常困擾,寧願留在二軍調整狀況。

最後這位本屆WBC貢獻3轟的強力第四棒終於妥協,他帶著攜帶式免治馬桶與球隊一同前往亞歷桑納,解決他獨特的個人需求。

2007年日職選秀會「高校BIG 3」之一的中田翔,獲得4支球團的第一輪指名,最後由火腿隊獲得交涉權,除了奉上符合狀元身價1億日圓大合約外,還讓出同年引退的名將田中幸雄的背號給他使用,2016年為中田翔豐收的一年,先是入選明星賽,也獲得洋聯打點王、金手套、一壘手最佳十人、高潮系列賽MVP。

►中華隊下一步怎麼走大調查

在這次的WBC中,中田翔以.294/.429/.882的打擊三圍貢獻5安3轟8打點,其中包含對荷蘭的致勝安打,幫助球隊激戰11局以8:6獲勝。日本四強對手將從F組的美國、多明尼加中產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