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疑妻外遇猛砍3刀逃逸自首 恐怖男:太愛她

疑妻外遇猛砍3刀逃逸自首 恐怖男:太愛她,得不到就毀滅
屏東縣長治鄉一名24歲的王姓男子,因和黃姓妻子談離婚不順利,又懷疑對方外遇,17日凌晨憤而拿檳榔刀猛刺黃妻3刀逃逸,晚間在親友陪伴下,自行到警局投案,偵訊時供稱,「因為實在太愛她了,不想離婚,既然得不到我就毀滅。」也坦言很後悔、很對不起,全案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擬擴大對台軍售! 傳先進防衛系統、反艦導彈在列
一名不具名的美國官員近日表示,川普政府正在研擬新的「對台軍售方案」,規模有可能會較先前被歐巴馬政府回絕的項目來的更大,其中更可能包含先進的防衛系統、火箭系統以及反艦導彈,以協助台灣抵抗中國方面的威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企業不爽一例一休「三輸」? 蔡英文:想多聽勞工心聲
一例一休上路反彈聲浪不斷,更遭批造成「三輸」:勞工薪水未增、資方多付成本與民眾承擔物價漲。有企業主呼籲,現行法規一個月加班上限46小時太少,建議至少有3年的緩衝期,讓產業能完成自動化進程。對此,總統蔡英文18日出席活動表示,聽到企業「大聲」回應後,也希望能多聽到勞工的心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捷設櫃108站 快取寶負責人欠債100億 消費者:不要倒
設置取物櫃在台北捷運108站的「快取寶」17日傳出負責人孫岳澤欠債100多億,且已出境前往香港。快取寶公司18日凌晨表示,孫岳澤的財務處理是其個人行為,和快取寶無關,快取寶將正常運作,努力維護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聽聞消息以後,會員也非常關心,上網鼓勵快取寶,「服務很方便,希望不要倒。」【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兩國槓上!首爾計程車貼「拒載陸客」 韓網友:清爽多了
南韓部署「終端高空區域防禦」系統薩德(THAAD),引發中國強烈報復,赴韓旅遊陸客少掉大半,直飛班機更被迫砍159個班次,因此把南韓民眾給惹毛了,就有首爾的計程車掛上「拒載中國客」的標示;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笑說,「少了陸客清爽多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測驗/你對遊戲王動畫了解多少?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快看!男孩「野餐穿搭LOOK」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