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被男生「自以為寵溺摸頭」 女網友崩潰:我是寵物豬?

▲許多男生都會寵溺的摸女生的頭,心態為何引網友討論。(圖/示意圖/記者黃心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男生對於天真的女孩,常常會出現一些寵溺的行為、或是眼神,但至於女生買不買單就又是另外一回事。有女網友po文表示,「很多男生朋友都喜歡拍拍我的頭,是因為我太智障需要關愛嗎?為什麼男生喜歡拍女生的頭?」引發網友討論。

原po在「批踢踢」上表示,「男生朋友都喜歡拍我的頭,因為我的頭大嗎?還是因為感覺起來很蠢?還是因為太智障需要關愛?每次被拍的時候,我都繪愣一下,男生為什麼喜歡拍女生的頭,是把人當寵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引出不少女網友共鳴,「對啊,很多自以為的男生都很愛拍頭,殊不知女生根本就覺得很不舒服。」「拍頭這動作是看人吧!不是男友這樣拍就覺得很噁心。」「如果有綁頭髮或是有用造型,如果拍頭會很容易火大。」

▼男女相處之間親密動作的界定,每個人都不一樣。(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時男網友則跳出來神回,「會拍你頭通常都是有好感的啦!」「就是一種安撫、寵愛的感覺。」「之前拍我喜歡的女生頭,結果招來一陣毒打。」「有時候也是隨手的動作,女生也不要太感覺良好了,到底有沒有喜歡還是要看相處起來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