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解婕翎簽唱會突然淚崩 秒轉身「我ㄍㄧㄥ得住」

▲解婕翎今舉辦簽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解婕翎今(18日)舉辦寫真專輯簽唱會,現場湧入約300名粉絲塞爆會場。她坦言前晚相當緊張沒有粉絲到場,甚至粗估大概僅有50名粉絲會來,沒想到現場不僅粉絲眾多,甚至還有人遠從香港及大陸特地前來,讓她相當感動。孰料,她在台上分享心情時卻突然湧上情緒,一度哽咽淚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與粉絲們合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解婕翎先前推出迷你專輯,如今舉辦首場也是人生第一場簽唱會,緊張程度可想而知。她開玩笑地說,沒想到工作同仁比她還緊張,「你們緊張個屁!」主持人阿虎見狀立刻要她保持形象,但她卻對著台下說,「你們是不是喜歡我這樣?」立刻獲得全場粉絲歡呼。因為她的個性向來直率,也因此至今已累積超過90萬名粉絲支持。

▲解婕翎與粉絲們大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工作人員現場為她準備蛋糕提前慶祝生日,但當她在許願提到吳宗憲的「二八理論」時卻突然控制不了情緒,當下立刻轉身,不想被大家看到自己落淚的樣子,「我ㄍㄧㄥ得住」。她事後坦言,自己時常會關注網友的評論,被批評就會壓抑不住情緒、甚至默默流淚。如今看到有許多粉絲的支持,也成為她繼續努力的動力,而這動力就如同她的新曲《幸福的重量》。

▲解婕翎一度哽咽眼眶泛紅。(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她也分享當初首次進錄音室的經歷。她說,以前都覺得慢歌很好唱,「進錄音室才發現很難,因為要帶情緒,不到30分鐘我就哭了,壓力實在太大。」剛退伍不久的好友逸祥也特地前來站台,不過卻被虧小氣,要他買100張專輯,他則苦笑說,「最討厭人家說我小氣、不付錢,所以我決定先走了!」

▲大夥為解婕翎提前慶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