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外遇猛砍3刀逃逸自首 恐怖男:太愛她,得不到就毀滅

▲王男主動投案。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一名24歲的王姓男子,因和黃姓妻子談離婚不順利,又懷疑對方外遇,17日凌晨憤而拿檳榔刀猛刺黃妻3刀逃逸,晚間在親友陪伴下,自行到警局投案,偵訊時供稱,「因為實在太愛她了,不想離婚,既然得不到我就毀滅。」也坦言很後悔、很對不起,全案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王男當時砍妻子畫面。

王姓男子有毒品、組織犯罪等前科,最近和黃姓妻子討論離婚,卻常常發生衝突,他17日凌晨竟闖進對方工作的電子遊藝場,將黃妻從櫃檯拖出來後,再猛刺3刀逃逸,黃妻脖子都是血,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黃女姊姊說,「知道他曾家暴前妻,才反對妹妹和他在一起。」但2人還是堅持登記結婚,他過去因吸收未成年進幫派被補時,黃女都在身邊陪著。

王姓男子砍人後自知逃不了,在親友陪伴下主動到警局投案,「因為我太愛她了,不想要離婚,我既然得不得,那就想毀滅。」因為先前的官司還在訴訟,黃妻就提離婚,懷疑她是不是外遇,加上案發後有喝酒,才會一時衝動,事後很後悔也很對不起妻子,所以才出面投案,警方也在他向親戚借的車內,找到犯案用的兇刀,全案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