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馨「薄紗深溝」站台! 葉啟田憨呆結巴:電話幾號?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寶島歌王葉啟田18、1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找來民視當家花旦方馨助陣,44歲的她穿著一身薄紗連身裙,爆乳裝曬出深邃事業線,讓78歲的葉啟田近乎噴鼻血,看到她說不出話,方馨問:「葉大哥怎麼不說話?」他結巴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看到美女會變憨呆。」歌王萌樣讓觀眾笑翻。

▲方馨薄紗曬深溝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葉啟田看到方馨說不出話來,方馨虧他:「難怪你會單身這麼久,我教你,其實你可以問我最近在忙什麼?有什麼新的計畫啊!」還教葉啟田可以問女生電話,葉啟田回問電話幾號?接著又說:「打電話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可不可以寫信?」接著兩人合唱《愛情限時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馨薄紗裙爆乳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方馨為了力挺站台,推掉了工作跟拍戲,「前陣子感冒很嚴重,大家都給我不少秘方。」她唱完後民視演員王建復、白家綺上台獻花,白家綺說:「今天一定要來給我們寶島歌王支持一下。」

▲▼葉啟田舉行演唱會,白家綺、王建復獻花。(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