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方翠花~泥給窩出乃! 女主人見喵星人睡馬桶氣得大罵

▲方翠花!方翠花!泥給窩出乃!(圖/翻攝自YouTube「a.j」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貓星人躺在馬桶裡正舒服睡著時,突然被女飼主罵醒,「方翠花!方翠花!泥給窩出乃,這是馬桶不是你家」,中國大陸飼主用方言破口大罵貓咪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看得哈哈大笑,大家也開始討論著「貓咪名字真的叫方翠花嗎?」

影片中,貓咪縮著身體、完美塞在馬桶裡睡覺時,意外被主人發現,並被斥責「方翠花!方翠花!這是馬桶不是你家!你給我出來!出來!」,只見喵星人睡眼惺忪看著主人,懶洋洋地繼續待在馬桶,尚未回神,對比主人氣呼呼的模樣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阿中阿中》將搞笑短片貼出,吸引6萬多次的觀看紀錄,有1000多人留言,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貓: 你給我改個洋氣點的名字我就出來」、「膩給窩處賴!顯在!」、「這貓名字好好笑」、「這名字好有人性」、「我笑到快死掉ㄟ!芳翠花!」、「這隻貓到底叫什麼名字XD」、「笑到肚子痛」、「方翠花好調皮呀」、「馬桶滿符合貓體工學的耶!」、「方翠花好可愛啊」。

▼(影片/翻攝自臉書《阿中阿中》

▼ 獨家限量激殺49折,限量20台

關鍵字: 貓咪方言寵物馬桶調皮方翠花毛孩中國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