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中油人事關說 林岱樺抱屈:我值得被追殺嗎?

▲林岱樺(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近日爭議不斷,起初因主持動保法修法協商時的一番言論,遭網友戲稱「放生立委」,日前又被爆出中油人事關說案。林岱樺18日則在臉書po文抱屈,開頭便問「我,值得媒體追殺嗎?

中油內部員工爆料,林岱樺發文到中油,推薦錄用某特定人士,且最後順利錄取,挨批關說;林則澄清是「為民服務」,並暗指黨內高雄市長初選內鬥。

林岱樺18日臉書po文表示,中油人事案的當事人,是月薪2萬六的基層,並未涉及媒體所說的「龐大利益」,當立委15年,從來沒有媒體這麼受青睞過,更提到姚立明曾說:「哪有人關說用書面的?」,說自己「笨得可笑」。

她也強調自己問心無愧,所做所為都有紀錄,只希望相關人士不要因此遭受牽連、捲入政治紛爭。對此,有網友力挺「要繼續堅持認為是對的事」,也有人表示「關說就是關說,說什麼選民服務」、「委員,我想進中油,可以選民服務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