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狠父球棒毒打手銬栓屋內 14歲兒拖腳鍊跳窗驚逃阿嬤家

▲廖姓男子限制兒子行動。(圖/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太狠心!宜蘭羅東一名廖姓男子,因為不滿14歲大兒子長期離家,跑到新北市和阿嬤同住,從新北市通車到羅東上學,竟在今年(2017)農曆過年期間,把兒子叫回家毆打,還銬上手銬腳鍊限制行動,直到兒子趁他睡覺時逃出求救,和阿嬤 到警局報警、到醫院驗傷,並提告並申請保護令,目前社會局已介入處理。

廖姓男子平時在羅東開10元商店,他不滿大兒子去年9月自行離家,跑去和住瑞芳的阿嬤長住,加上兒子曾因玩水,和救生員有衝突提告,不配合出庭,才在今年1月農曆年間把人叫回家,卻爆發衝突,拿球棒毒打兒子,接著拿手銬拴雙手、腳鍊銬住雙腳,限制行動,兒子趁他睡覺時,先掙脫手銬再跳窗逃走,拖著腳鍊搭火車回去找阿嬤 ,並報警解開腳鍊,再到醫院驗傷,決定提告和申請保護令。

但面對警方多次傳喚說明,廖姓男子不是避不見面,就是投訴員警,供稱兒子有拿高爾夫球桿要打他,也要申請保護令,被社會局查出,有2次不當管教的記錄,加上他還有2名兒子,目前社會局和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處理,列為高風險家庭,現在2名兒子狀況都正常,大兒子已經轉學到新北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