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的麻糬掉沙發上?貓咪偽裝成靠枕 面壁:馬麻我躲好了~

▲一顆灰色的麻糬!(圖/網友吳娟娟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這實在太難找了!現在7個月的貓咪「小芋圓」平常最喜歡窩在沙發的角落,似乎不在那裡就沒辦法睡,呈現一個把頭藏起來的鴕鳥姿勢,還可以順便「關燈」。可愛的是,牠的毛色跟沙發很像,乍看還以為是個灰色的靠枕擺在那邊。

吳娟娟說,小芋圓是從朋友那裡領養回家的,當時一看到牠就愛上了。小芋圓非常喜歡沙發特定的一個角落,是牠專屬的地方,別隻貓咪也沒有辦法佔領,「如果我們坐在他的位子,他就會在下面呆呆的一直看著你。」讓位後,牠就會立刻佔據,並且呈現麻糬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怎樣就是要睡在這個位置!

似乎是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睡覺姿勢,小芋圓偶爾還會睡到翻肚,只是因為最近剛好結紮了,毛還沒長出來,就暫時都「趴好趴滿」。吳娟娟說,雖然小芋圓是摺耳貓,他們也知道摺耳貓健康上的缺陷,但都固定會餵食保健食品;年紀到了送去結紮也是因此希望愛貓可以好好生活,「也會一輩子愛牠們。」

▲別的貓也無法佔領!

關鍵字: 喵星人靠枕摺耳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