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騎車上坡慘「雷殘」 男求別酒測:我3個月薪水沒了..

▲張男一直拜託員警不要酒測。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46歲的張姓男子,17日晚間和朋友聚餐喝酒,之後自己騎車回家,卻在南新街上坡段「雷殘」,經路人通報後,警方趕到現場,他卻不斷哀求,「你要怎樣都可以,不要酒測啦!不然我2、3個月薪水就沒有了啦!」盧了半天還是得乖乖酒測,而酒測值更是高達1.29毫克,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訊後被依法移送。

張姓男子17日晚間先是和朋友聚餐,酒後還騎車要回家,卻在南新街上坡路段自摔倒地,被路人發現報警,警方獲報到現場處理,發現他全身都是酒味,這時他開始苦求,「你們要怎樣都可以啦,但是不要酒測啦,不然測下去我2、3個月薪水就沒有了。」但員警還是依法辦理酒測,沒想到酒測值高達1.29毫克,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訊後被依法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