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貓後家裡開了理髮院? 狗狗被迫「洗+剪」慘變火雲邪神

貓咪強制幫狗狗洗頭。(圖/小鱷魚kimchi寶寶的傻笑日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狗相遇一定會「大戰」嗎?臘腸狗kimchi家日前撿回一隻小橘貓,沒想到「家庭理髮院」就此開張,每天都會被貓咪抓去「洗頭」加「造型」,讓牠十分無奈。網友們看完後也笑說「強制理髮太好笑了吧」、「變火雲邪神」。

臉書粉絲團「小鱷魚kimchi寶寶的傻笑日記」PO出影片,並寫道「自從撿了一隻貓後 ⋯⋯理髮院就天天開張,而且執著的老闆還非常注重細節。」畫面中,貓咪和狗狗睡覺時相安無事,一醒來竟開始打來打去上演「分手擂台」,事後在主人要求下「強制和好」,沒想到橘貓卻做出驚人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完頭的造型超爆笑。

原來,和好後,「家庭理容院」就開張了,橘貓老闆伸出舌頭認真幫臘腸狗kimchi理毛,且對方想走還走不了,一旦逃脫就會被抓回來「強制洗加剪」,連耳朵也不放過,十分專業,只不過洗到一半累了也會睡在顧客耳朵上。最後終於結束漫長理容過程,kimchi一臉無奈地坐起身子,頭毛早已亂七八糟,讓飼主笑是「流浪狗造型」。

▲kimchi:生無可戀啦!

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經過2天就累積102萬次觀看、4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好笑了,真可愛最後一幕」、「自己舔不夠舔別人的」、「好像超級賽亞人」、「超級無敵搞笑組合」、「超可愛的都融化了」、「養隻喵,省下美容院的錢」。

▼影片由「小鱷魚kimchi寶寶的傻笑日記」臉書粉絲專頁授權使用,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關鍵字: 理髮院理容院臘腸狗喵星人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