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多女嬰被生母男友倒吊撞地 昏迷545天漸甦醒「眼角滴淚」

▲辛怡在急診室多次經歷腦死亡和數次心臟驟停。(圖圖/翻攝自辛怡康復日記,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洛陽市發生了一起虐童案,在18個月前,當時1歲11個月的辛怡還是個好動、蹣跚學步的小女孩,生母劉嬌麗劈腿,與鄰居趙躍飛相識並同居,生父張少峰則是在外打工。據劉嬌麗自述,自己和趙躍飛曾多次開房,並會把辛怡帶在身旁,每當孩子哭鬧時,趙躍飛都會難以忍受,還會加以施暴,直到2015年9月18日夜晚,辛怡被打到未再清醒。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日劉嬌麗和趙躍飛正親熱時,辛怡在意旁不斷哭鬧,趙男忍無可忍,先將小孩的四肢用用浴巾捆綁,拽至半空倒立,甚至數次砸地,隨後又倒立約半小時,直到隔天晚上7點,兩人見孩子沒有動靜,才緊急將辛怡送醫治療。

辛怡被送往河南科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被診斷出創傷性重型顱腦損傷,當下立即被送至重症加強護理病房救治,從2015年9月18日至16日止共545天,經歷腦死亡和數次心臟驟停後,奇蹟出現,現在正在逐漸甦醒中。

這樁虐童案16日在河南洛陽開庭審理,趙躍飛在庭上全盤否認了虐小孩的指控。「辛怡案」代理律師計時俊表示,「趙躍飛把確鑿的證據被他用花言巧語予以搪塞,膠帶上被發現的DNA解釋為購買時自然接觸,甚至把煙頭上有小辛怡和自己的生物痕跡,也解釋成小辛怡撿起地上的煙頭自己燙自己。」

計時俊提到,「我認為公安部對膠帶鑑定發現了趙某的DNA,這一證據,補足了證據鏈,從定罪的角度,沒有什麼對小辛怡一方不利的事情了」,所以他要求判處趙躍飛無期徒刑。對於計律師的要求,訴訟方的檢察官,最後要求判決15年以上,直至無期徒刑,最終的結果大約在半個月左右後會出爐。

▼辛怡近日已經開始慢慢甦醒中。(圖/翻攝自張少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