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綠衫軍強勢壓境踢館 林書豪半場5分、2助攻

▲林書豪抗強敵綠衫軍,半場8分落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期狀況漸有起色的籃網,18日繼續於主場迎戰東區排名第2強敵塞爾提克,此戰對手當家明星主控湯瑪斯(Isaiah Thomas)因膝傷缺陣,也給籃網找到對抗機會,但綠衫軍總能拉出適時攻勢取得領先,半場打完塞爾提克以45比37領先主場籃網,林書豪上半場進帳5分、2籃板、2助攻。

本季戰績持續走高的綠衫軍,賽前僅以2.5場勝差緊追東區龍頭騎士,此戰作客布魯克林,主控湯瑪斯因右膝傷勢確定缺陣,開賽籃網就由主控林書豪給足下馬威,豪小子連續兩記助攻,包括一次精采空中接力妙傳霍里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雙手爆扣,領籃網打出12比7開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塞爾提克不愧為東區強權,隨即穩住陣腳打出11比0攻勢反超前,籃網一度超過5分鐘未得分,也拱手讓出領先。

第2節塞爾提克持續穩紮穩打,但雙方低比分基調持續,籃網在林書豪回到場上找回攻守節奏,半場終了前2分4秒他兩罰俱中,籃網追成兩分落後。但隨後籃網又連拿7分得手,半場打完綠衫軍以8分取得超前。

林書豪上半場出賽11分59秒,4投1中進帳5分、2籃板、2助攻、1火鍋,籃網則以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11分、3籃板最佳。

▲林書豪仍在率領籃網尋求本季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