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費都還沒拿到... 傻妹已花4萬買「遊戲點數」給男蟲

▲她還沒收到包養費,就被騙了一堆錢。(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20多歲年輕女子婷婷(化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蕭姓男子,對方自稱很有錢,也願意每個月花3萬5包養她,因此相當心動,不過對方卻多次要她幫忙買遊戲點數、墊錢,都還沒被包養就花了3萬3900元,拒絕再買還被恐嚇,後來便痛苦不已自殘,讓家人知道才驚覺受騙,而台中高分院審理後也依詐欺罪判蕭男4月,可易科罰金,恐嚇罪7月確定,需入監服刑。

據判決書,蕭男不是什麼多金男,只是個網路男蟲,也有詐欺前科,他在2015年11月間透過網路認識了婷婷,就說要包養對方,但後來卻叫婷婷買了7次智冠科技MY CARD 遊戲點數,自己再轉售成現金,得手1萬7500元,後來又說包養費會用支票支付,所以要求手續費等等,確也因此讓女方起疑,沒想到他竟出言恐嚇,要把這異樣的關係告訴婷婷家人,再次得手上萬元遊戲點數。

由於婷婷忍無可忍,告訴家人後才知道自己被騙,氣得報警逮人,而法官也認為蕭男詐騙取得遊戲點數及金錢,又威脅被害人,導致女子因此感到痛苦,甚至一度自殘,但他也無動於衷繼續向被害人索求遊戲點數,認定其正值青壯,卻不思以正當工作獲取生活所需,也沒有吸取過去案件經歷,因此判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