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張立昂!張睿家代言嘉裕 猛肌快把西裝「撐破」

▲來看看張睿家拍攝春夏廣告的花絮~(影/品牌提供)

▲張睿家現在跟拍攝嘉裕西裝廣告時相比,明顯壯上許多!(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嘉裕臉書直播影片)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男星張睿家近期擠下張立昂,成為Carnival嘉裕西服2017春夏代言人,近期將有2部新戲上映,同時也為了4月的寫真集拍攝,努力操肌練出好身材。變「大隻」的他穿上品牌西裝後,白色襯衫、西裝明顯緊繃,正如他所說的「西裝讓人很有想像空間」!

▲張睿家認為男人穿西裝很性感!

嘉裕2017春夏系列,以「異想世界 夢想時刻」為主軸拍攝廣告,張睿家得在攝影棚內「憑空想像」場景,讓演員魂大爆發!談到西裝的意義,他拿「格雷」來舉例:「西裝是成熟的象徵,同時包含了性感,當男人穿上西裝,會讓人有想像空間。」

▲這回代言嘉裕西裝,他換穿多套風格服飾。

另外張睿家還分享自己的穿搭秘訣,他喜歡喜歡在細節上玩巧思,像是放方巾、或配戴鮮豔顏色領帶,看起來更活潑、有層次,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次代言嘉裕西裝,他的心情「很像是收到禮物,很期待、很興奮。」

▲酷立方系列西裝褲售價6,680元、西裝外套售價15,200元。

嘉裕2017春夏系列,把經典的「COOL立方」再升級!將輕薄的羊毛首度加入涼感紗,夏天穿起來透氣又具吸濕功能;還有具「永久性」吸濕排汗功能的POLO衫,能有效降低1-2度,還不會因為清洗次數降低效果。

而張睿家還建議男人們來試穿「無結構獵裝外套」,沒有內裡、沒有墊肩的設計,相當輕薄柔軟,能符合各種男人身形。他認為簡單搭配西裝褲或短褲,就能隨性變換正式與休閒風格。

▲3D印花T恤售價2,680元、小立領拼接POLO衫售價2,680元。

其他產品也有了新風貌,像是將3D立體印花運用於T恤上,創造立體感;與設計師Kenny Yen合作的系列以淺色、亮色系搭配麻質布料,展現「享受午後風情的慵懶紳士」風格。還有推出把舊牛仔褲再製成身式背心的服務,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