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發生首次嚴重訊號異常狀況 列車走走停停改手動控制

▲ 機場捷運17日晚間發生通車以來,第一次嚴重訊號異常狀況。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17日晚間發生通車以來,第一次嚴重訊號異常狀況,列車走走停停,最長滯留時間達數十分鐘,經緊急轉為手動控制處理列車班次,各站漏夜處理,才消化全部運輸量。

據搭乘機場捷運的乘客反映,17日晚間在在山鼻站間疑似出現軌道異常現象,列車走走停停,有時甚至都不動,乘客一度被滯留在車廂數十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捷運公司深夜表示,由於號誌發生異常狀況,緊急轉為手動控制,並請各站漏夜處理,全力運輸所有旅客後,才結束營業,而這也是機捷通車以來,第一次面臨到嚴重訊號異常狀況,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