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屁孩玩具槍亂射 駕駛一怒掉頭撞飛他

▲俄羅斯男子開著黑色轎車撞10歲小學生。(圖/翻攝Youtube「T_o_P game W_o_T replay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列寧格9日有一名駕駛開車撞飛10歲男童,理由是玩具槍射到他的車。當局已經逮捕這名53歲的男子,不過這項舉動也讓俄羅斯網友激烈討論,有人認為開車撞小學生太誇張,也有人覺得男童行為太屁被撞活該,是父母沒有好好管教造成的問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0歲男童伊凡(Ivan Shchegolev)與他的朋友在路上玩耍,用玩具槍打中了一台黑色轎車,駕駛原本已經要離開現場,但一氣之下開車掉頭,他直接被撞倒在地。接著駕駛下車拿出電話報警,這期間還要求伊凡下跪等待。

▼在等待警察來的時候,駕駛要伊凡下跪。(圖/翻攝Youtube「T_o_P game W_o_T replays」)

15分鐘後警方到達現場,將伊凡送到醫院治療。伊凡的頭部、膝蓋、腳都有外傷,並被診斷出有腦震盪現象。他回憶這起事件,「我和朋友用玩具衝鋒槍射路過的每一台車,純粹是為了好玩」,沒想到駕駛突然把他撞飛還要求下跪,「我全身都很痛,快嚇死了。」該男子甚至跟伊凡的父母吹噓是律師,不會因為自己的行為受罰,但當局已經拘留他。

這個舉動也掀起網友的兩派評論,有人認為這名男子行為太激烈,再怎麼樣都不應該開車撞一個小孩,但另一派的人覺得男童的父母疏於管教,「我覺得他是對的,把這個小屁孩交給警察處理」、「這小鬼的教養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