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來趟非洲探索之旅!彩繪非洲畫作、嚐道地料理

點評:四天連假爸媽要帶孩子去哪玩呢?

▲Tinga Tinga當代大師Abbas首度嘗試以旅館為畫布進行創作。(圖/六福莊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Tinga Tinga是東非一帶著名的繪畫藝術,風格啟蒙於非洲洞穴裡的壁畫,使用原始簡單的線條和鮮艷色彩,勾畫各種非洲野生動物,畫風色彩鮮豔強烈對比,展現濃厚非洲原生的生命力與想像力。想帶孩子們度過不同以往的兒童節假期,就到關西六福莊體驗狂野的非式藝術。

▲食藝假期3人住房專案能讓孩子們學習Tinga Tinga繪畫藝術。(圖/六福莊提供)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連假,為孩子成長留下美好回憶,關西六福莊推出童趣非洲聯歡節「食藝假期3人住房專案」, 讓台灣的大小朋友們一同體驗,非洲每年都有的兒童狂歡節,帶領孩子們進入充滿生命力與想像力的神祕非洲大地。

此專案包含大師Abbas Rafiki或Mustapha Yusuf親自教學,創造屬於自己的Tinga Tinga作品,還可大啖坦尚尼亞客座主廚親自烹調的非洲道地料理,及非洲兒歌親子帶動唱,加上獨特的動物體驗,感受前所未有的非洲野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