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吞...精液會傳遞食物過敏! 性愛5大迷思竟然是真的


▲你們做愛曾有過意外嗎?(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做愛做出意外的案例有多少?包括過程中卡住、眼睛瞎到,或是陰莖斷掉等等,這些讓人不敢相信的傳言究竟在世界上真的有此事嗎?根據國外網站《cracked》報導,告訴你這5大性愛迷思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往下看揭曉真相!

Q1:做愛中途會突然卡住嗎?
A1:根據《BBC》報導,一對男女因為在做愛時生殖器卡在一起,姿勢就像是連體嬰一樣被送進醫院,從救護車到醫院都用同張擔架、病床。英國資深醫師John Dean表示,這情況相當罕見,醫學上專有名詞稱作「陰鎖 (penis captivus」」或「陰莖鉗持症 (captive penis)」。

Q2:陰莖沒有骨頭也會骨折?
A2:俗稱「陰莖骨折」,在醫學上指的是「白膜破裂」,如果你對你的陰莖太粗魯,它將承受斷掉的風險,而受傷的白膜是在海綿體外側的強韌結締纖維組織。另外,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研究員Andrew Kramer調查顯示,男人偷吃時使用的姿勢比較常90度折彎陽具,所以「斷根」比例偏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人在偷吃時,比較容易斷根。

Q3:精液能傳遞食物過敏,是真的嗎?
A3:英國聖赫利爾醫院2007年曾有紀錄,一名20歲女子出現對巴西堅果過敏反應,症狀是身體上遍布蕁麻疹、呼吸困難,但她並沒有食用巴西堅果,不過表示曾吞下男友的精液,而男友原本就對巴西堅果過敏。

Q4:做愛會做到眼睛瞎掉?
A4:性愛引起的視覺障礙並非眼睛瞎掉,而是短暫視力減退的「黑矇症」,時間從幾秒到幾小時都可能發生。黑矇症可能是腦中風前兆,或視神經水腫、眼部疾患、心血管疾病等因素引起,嚴重者會永久失明。

例如,1995年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紀錄,一名52歲男子每次和老婆做愛完後,他的右眼就會暫時失明,前30秒視線慢慢變暗,全黑持續3至5分鐘,回復正常花2分鐘,至少經歷了30次後,他才願意求診。


▲精液能傳遞食物過敏,別亂吞!

Q5:「種草莓」會種到對方中風?
A5:根據《英國電訊》報導,一名紐西蘭奧克蘭44歲毛利女性某天左臂突然動不了,醫師診斷為輕度中風,在她脖子右側皮膚發現挫傷,推測是導致中風的原因。醫生Teddy Whu解釋,由於身體表面部分吸吮,導致血管內瘀傷產生,血塊脫落後流向心臟,才會有輕微中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