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30公分別氣餒! 男人擁有4大法寶...就能讓她絕頂升天

▲以為擁有大鵰就能征服女性?但實際上並不然。(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0公分」,就能擁有一切?許多男人可能認為,只要長度夠就能征服女性,但實際上並不然。根據英國《每日星報》,美國性玩具公司「Pure Romance」針對1000名已婚男女進行調查,結果發現,30公分不是最重要的,並列出以下床上4大法寶,絕對讓你們性生活更美滿。

1.多溝通
有62%受訪女性認為,良好溝通能讓婚姻生活更美滿,兩人也能更了解彼此性需要與喜好,男人也都同意這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玩玩角色扮演
有40%女性認為,透過角色扮演來滿足自己的妄想,能讓婚姻生活更好,或是偶爾說些色色的話,也可增進情趣,但這其中不包括SM。

3.前戲延長
前戲是做愛能否達到高潮的關鍵因素之一!有58%女性認為,前戲時間應該長一點,並認為多數男性給予的前戲都太短。

4.使用性愛玩具
有40%女性同意,嘗試性愛玩具是增進床上功夫、一項很好用的輔助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