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大力女》朴炯植背後抱羞炸! man爆撲倒朴寶英

K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愛情喜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由朴寶英、朴炯植擔綱主演,都奉順(朴寶英飾演)多次碰巧遇到殺人魔,警察擔心她會遭到毒手,只能住進CEO社長家裡,沒想到,社長家裡在第7集闖入侵入者,半夜醒來的都奉順輕鬆打倒2位侵入者,社長也因此更能確定恐嚇他的人就是家族裡的其中一人。

►看更多《大力女子都奉順》相關報導

▲都奉順帶著安敏赫去遊樂園散心。(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奉順徒手抓住兩位歹徒後,安敏赫也因此得到歹徒黑幫老大的聯絡方式,得知主謀者是二哥,對方不希望他登上繼承者的位置,安排黑幫恐嚇他;與二哥感情深厚的他情緒崩潰,難過表示:「如果那麼想要那個位置的話,倒不如直接跟我說,怎麼辦?我現在要相信誰?」不忍看見安敏赫傷心,都奉順帶著他去遊樂園散心,兩人的感情也進一步發展。

▲▼安敏赫撲倒都奉順。(圖/翻攝自JTBC)

為了幫助都奉順可以好好地運用力氣,安敏赫與她展開一段私人訓練,卻在訓練調節力氣時,他突然背後緊抱突襲女方,氣氛瞬間變得曖昧又害羞,接著他抓住都奉順小腿撲倒對方,當兩人距離越來越近,他突然叫女方放鬆不要出力,「就這樣偷偷地讓大家都不知道,藏著你的力量以及我們...的訓練。」讓人看到直呼害羞。

▲犯人又在醫院出現,恰好都奉順也在場。(圖/翻攝自JTBC)

另一方面,警察從第一集以來一直追逐的犯人,在第7集露出馬腳,竟再次跑到醫院想綁架都奉順的朋友,恰好又遇到正在病房裡的都奉順,兩人在醫院展開追逐,卻再次失誤放走兇手。

尹國斗得知她在醫院追逐犯人的事,痛罵女方:「你是傻了嗎?怎麼會衝上去追他,不是叫你乖乖住在安社長家裡嗎?」兩人發生爭執,他又擔心都奉順一個人回家會危險,只好偷偷跟著女方,沒想到發現黑幫跟蹤都奉順,衝上去揍人,都奉順一時情急把他推開,他才發現都奉順隱藏的大力氣秘密。《大力女子都奉順》每週日、一在KKTV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