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賽佛瑞結婚了! 男友節目中「秀婚戒」自曝喜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近日慘遭駭客竊取私照,她與前男友的裸照,以及口交的性愛私密照,也被上傳到各大社群網站,引發譁然。但她的男友湯瑪士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並不受此事影響,大方在節目上秀出婚戒,自爆兩人早就秘密結婚。

▲亞曼達賽佛瑞結婚了。(圖/翻攝自亞曼達席菲德IG、YouTube)

湯瑪士薩多斯基日前參加英國諧星詹姆斯柯登主持的深夜談話節目,一開始就稱呼亞曼達為老婆,並主動向大家秀出手上的婚戒,表示兩人在12日已經秘密完婚,此話一出,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主持人也被嚇得結巴,說不出話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瑪士薩多斯基秀出婚戒。(圖/翻攝自YouTube)

談及新婚妻子亞曼達賽佛瑞,湯瑪士薩多斯基一臉幸福地表示,對方是自己最愛、最崇拜以及最尊敬的人。隨後他還開玩笑地稱,「我知道你們是我老婆很親近的朋友,所以我偷偷告訴你們,你們要幫我守密,不要告訴其他人。」他透露婚禮上就只有牧師以及夫妻兩人,「但這是最棒的婚禮,非常完美!」說出這番話時,他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讓在場的人都為他感到非常開心。

▼湯瑪士薩多斯基自曝婚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