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外籍打擊教練調整動作 買嘉儀開轟:感覺越來越好

▲統一獅買嘉儀。(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統一獅一壘手買嘉儀在17日對戰桃猿時轟出全壘打,為他爭取開幕一軍增添信心,外籍打擊教練史普曼(Bill Springman)建議改動作,收到不錯的效果。

統一獅開賽就以0比3落後,買嘉儀2局面對桃猿先發左投王溢正,左外野陽春彈,讓獅隊破蛋。買嘉儀透露,「目前有在修正打擊動作,一開始把球棒放在肩膀上,打擊教練有觀察我的動作,他告訴我這樣做會更穩定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嘉儀曾在9日對中信兄弟開轟,此戰又轟出全壘打,他表示,「長打方面感覺有比較好,但是其實沒有刻意追求長打。」

目前獅隊一壘手有3至4人競爭,春訓輪流比賽,買嘉儀說,「感覺越來越好,把自己最好的呈現出來,大家還是互相鼓勵,畢竟還是團隊為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統一獅買嘉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