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拔牙爆痛Call醫:不是保證不痛? 聽完回答無言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李榮浩說話幽默逗趣,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他17日拔牙之前,有先徵詢過牙醫師的意見,對方向他保證一點都不痛,結果卻和原先預期的完全相反,還為此打電話向牙醫反應,沒想到聽完對方回答,自己卻無言以對,一連串逗趣對話笑翻網友,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李榮浩分享拔牙經歷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微博)

李榮浩17日當天下午外出拔牙時,因為先前沒有拔過,所以事先詢問醫生會不會痛,對方要他放心、保證一點都不疼。沒想到,他傍晚發文時透露,「此刻我疼得要死」,還為此打電話問醫生,「你不是包我一點都不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牙醫竟直接回答,「你拔的時候是不是一點都不疼?」李榮浩聽完超無奈,瞬間無言以對,在文末也忍不住直呼,「我想反問一下當今社會,我是被騙了嗎?」

▲李榮浩全文。(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李榮浩一番逗趣言論公開後,立刻令大批網友笑翻,同時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笑虧,「哥好可愛阿」、「醫生說得很有道理阿」、「男子漢!一點都不疼」,還有人改編他的夯曲《李白》歌詞調侃,「要是能重來,我不要拔牙」,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