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忠城5局飆6K、陳鴻文挨轟 兄弟8比3勝富邦

▲中信兄弟江忠城。(圖/中信兄弟提供,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17日)進行官辦熱身賽,兄弟先發投手江忠城投5局飆出6次三振,只被1支安打,陳鴻文在6局下登板,被陽冠威轟出3分砲,兄弟以8比3擊敗富邦。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熱身賽2隊的經典賽國手幾乎歸隊,中信兄弟安排張志豪、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鄭達鴻先發,許基宏是代打,張正偉及鄭達鴻都有2支安打,王勝偉敲1支安打。

富邦安排高國輝先發DH打開路先鋒,沒有安打但有1次保送。林哲瑄代替高國輝的棒次打擊,也沒有安打出現。

兄弟先發投手江忠城投5局用68球,只被1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1次保送。陳鴻文在6局下登板,投1局用27球,被打出3分砲在內的2支安打,1次三振、1次保送,失3分。林克謙投2局,彭識穎投1局都無失分。

▲陳鴻文。(圖/記者季相儒攝,資料照)

富邦先發投手陳明軒投3.1局退場,被6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失6分但只有2分責失。增菘瑋中繼1.2局被3支安打,失1分;林政賢投2.2局被4支安打,3次三振、3次保送,因陽春砲丟分。林羿豪後援出賽。

兄弟在2局上一出局後,潘萣翔打成投手前方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王勝偉被保送,鄭達鴻安打攻進1分,張志豪打到二壘滾地球,造成失誤攻下2分。

▲陽冠威。(圖/高雄市政府體育處提供,資料照)

3局上兄弟無人出局林智勝被保送,蔣智賢與彭政閔連續2支安打攻進2分。兄弟在4局上張正偉安打、鄭鴻保送,一出局後陳子豪安打再攻進1分。5局上蘇緯達打出一壘線邊的二壘安打,王勝偉右外野安打,再帶有一分打點。

兄弟在6局下換上陳鴻文登板,富邦一出局後,于孟 打出右外野安打上到三壘,陳鴻文保送張詠漢之後,遭到陽冠威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8局上兄弟再掀攻勢,曾陶鎔首位打擊轟出陽春砲。

▲中信兄弟曾陶鎔。(圖/中信兄弟提供,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