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今年要先發更多場 劉時豪打台日添信心

▲劉時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Lamigo桃猿劉時豪首度參加台日對抗賽,有滿滿的收穫,他坦言,經過這樣高張力比賽之後,回來台灣之後較能隨心所欲:「比較清楚自己的方向,有些東西想做得更完整。」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時豪本季春訓調整不錯,特別是攻擊方面,受到總教練洪一中肯定,先前對羅德交流賽,首戰4安猛打賞,也吸引羅德總教練伊東勤注意,期待他今年季後赴鴨川秋訓。

不過與羅德交流賽相比,劉時豪認為,2月底與日本武士打對抗賽,讓自己成長更多:「主要是心態方面吧,更知道自己缺失,去思考自己能不能與對方抗衡。」劉時豪自爆,剛上場時,其實很挫:「當下根本無法呼吸,超緊張,畢竟這是我打職棒以來,第一次面對強度這麼高的球隊,這是一個很好的動力。」

經過台日賽洗禮,劉時豪心態有所不同,手臂、打擊之外,也針對引導投手方面作加強:「球季還沒開始,一切都是未知數,但我希望今年能有更多先發機會,自己也會好好把握。」

昨天在「亞洲門戶交流戰」第1場敲出4安,讓羅德總教練伊東勤稱讚不已,點名要他來鴨川參加秋訓,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笑說「亞洲小鋼砲讓羅德都記住你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