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承飛三壘安 桃猿首局灌3分

▲統一獅廖文揚。(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Lamigo桃猿17日與統一獅進行官辦熱身賽,皆由本土先發,王溢正對決廖文揚,桃猿首局即開啟攻勢,林泓育敲安率軍先馳得點,林承飛補上一支三壘安,清回壘上兩名跑者,目前首局打完,桃猿3比0領先。


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首局就遭桃猿狙擊,詹智堯、陳俊秀擊出安打,林泓育適時敲安,攻下1分,朱育賢也擊出安打,但右外野手唐肇廷長傳本壘助殺,擋下1分,2出局一、三壘有人,林承飛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貢獻2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獅隊唐肇廷擊出內野安打,朱元勤內野滾地球,往二壘跑的唐肇廷遭到封殺,朱元勤靠野選站上一壘,林志祥右外野飛球出局,蘇智傑界外飛球遭接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