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來買便當…鄰警覺報案 赫見西螺母子燒炭陳屍10多天

▲雲林西螺福安街傳出母子燒炭悲劇,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10多日。(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屍10多天才被發現!雲林西螺一對母子因多日未見人影,加上住處大門深鎖,附近鄰居起疑而報警查探,不料警方破門而入時,赫見母子2人分別陳屍在1、2樓房間,且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0天,現場還留下炭火盆,目前詳細情況警方仍在釐清中。

警方表示,死者廖姓婦人(70歲)與兒子李男(48歲)母子倆同住在福安街透天厝,平時鮮少與鄰居來往。17日警方接獲當地里長報案,指稱該對母子已多日未見蹤影,懷疑可能有不測,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先與廖婦弟弟取得聯繫,並一同前往現場破門而入。

警方一進入室內旋即聞到一股濃烈的屍臭味,查探下發現,廖婦陳屍在1樓臥房床邊;兒子李男則是陳屍在2樓房間床上,現場有2個炭火盆,裏頭還有木炭灰燼。由於屋內狀況整齊,並無打鬥痕跡,且門縫也以毛巾封死,初步判斷應為燒炭自殺。

率先發現異狀的林姓鄰居表示,廖婦受疾病所苦,平時鮮少外出,每次現身多由兒子騎車載她就醫;而李男則是失業數年,除了載母親看病外,平日外出也就是用餐時間買便當,母子2人與鄰近住戶互動甚少。林姓鄰居指出,由於已經多日未見這對母子身影,加上住處大門深鎖,驚覺可能有異才會通知里長報警,不料破門後卻是陳屍10多天的人倫悲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