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產後首公開亮相! 踩超高跟鞋露「逆天美腿」甜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2016年12月順利產下健康男寶寶,17日首次公開亮相某品牌的生日派對,穿著簡單的白色洋裝,搭配帥氣牛仔外套,氣色紅潤,少女氣息依舊,絲毫感覺不出她才剛生完、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媽。

▲陳妍希擁有水汪汪大眼睛,娃娃臉完全看不出年紀。(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去年7月時嫁給陳曉,同年12月20日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產後3個月首次公開在某品牌的生日派對亮相,身穿著白色為主、黑色蕾絲點綴的薄紗裙,搭配牛仔外套增添一些帥氣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出席某品牌生日派對。(圖/視覺中國CFP)

腳踩著白色細帶高跟鞋的陳妍希,白皙美腿看起來更加修長,隨意的一抹微笑,露出臉頰上的梨窩,少女感十足,娃娃臉、白嫩的肌膚讓她看起來根本不像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媽。

▲陳妍希12月時生下寶貝兒小星星。(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