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國會評比 整體綜合表現優質立委是「她」!

▲口袋國會舉行第九屆第二會期優質立委公開推薦記者會。(圖/口袋國會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監督國會團體「口袋國會」17日舉行第九屆第二會期優質立委公開推薦記者會,其中,民進黨立委吳玉琴被列為整體綜合表現優質立委,整體綜合表現優良立委則有陳曼麗、王榮璋、葉宜津、許淑華、王惠美、李俊俋等6人。此外,「口袋國會」這次調查也加入對國會記者訪談,選出的全院優質立委則有江啟臣、黃國昌、柯建銘、羅致政、林麗嬋。

根據「口袋國會」提供名單,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為整體綜合表現優質立法委員;民進黨立委陳曼麗、民進黨立委王榮璋、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國民黨立委王惠美、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等6人為整體綜合表現優良立委。

在委員會表現部分,則評選出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國民黨立委張麗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民進黨立委王榮璋、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等8人為表現優質立委;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民進黨立委吳焜裕等6人則是表現優良立委。

口袋國會於第九屆第二會期起,新增國會記者評鑑作為質化面向分析,有別於過去單純使用量化數據呈現立委的問政表現;而在量化指標部分,則分別列有「發言量」、「提案量」及「所提出法案的通過量」等指標。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