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重機撞死婦人有內情 原來…騎士無大型重機駕照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無大型重機駕照卻仍騎車上路,17日凌晨從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往二段方向行駛時,疑因天雨路面濕滑,竟撞上走在道路的蘇姓婦人,她當場噴飛10餘公尺,經送醫仍因頭部傷重不治死亡,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釐清中,但林男無照越級駕駛行為;將會先收到一張新台幣1800至3600的罰單。

林姓男子無大型重機駕照仍騎車上路,今日凌晨在五股民義撞死正穿越馬路的蘇姓婦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五股區蘇姓婦人(61歲)今日凌晨0時許,走在民義路一段正在穿越馬路要去找朋友聊天時,遭到一輛黃牌重型機車撞擊,她當場被撞飛10餘公尺遠倒地不起,現場呈現OHCA狀態,消防局救護車獲報趕抵緊急將婦人送醫急救,經林口長庚醫院施救,最後仍因頭部遭重創不治死亡。

警方隨後將林男帶回經酒測數值為零,但是他卻未領有大型重機的駕駛執照,屬越級無照駕駛肇事,林男向警方供稱,事發時天色昏暗再加上天雨路滑,才會剎車不及撞上婦人。由於婦人也疑有違規空越馬路之嫌,所以,肇事責任比例正由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釐清中,但林男無照越級駕駛大型重機行為,將會先收到一張新台幣1800至3600的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