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都是血..把妻撂倒、拖出櫃檯畫面曝光 恐怖男猛刺3刀逃逸

▲王男衝進櫃台把妻子拖出來猛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長治鄉一名24歲的王姓男子,最近和黃姓妻子談判離婚,今天(17日)早上5點多竟衝到對方工作的電子遊藝場,拿著檳榔刀朝人猛刺,黃女脖子被刺1刀、背後2刀,緊急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而當時砍人的畫面曝光,只見他直接衝進櫃檯爭吵,再將人拖出來猛刺後逃逸,警方目前已經全力追緝中。

王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和殺人未遂前科,最近和黃姓妻子談判離婚,但過程常有爭吵,他今天早上5點多,衝進對方工作的電子遊藝場,朝人猛刺,黃女脖子被刺1刀、背後2刀,脖子上都是血,而當時砍人的畫面曝光,只見他先衝進櫃檯,把黃女撂倒在地,再把人拖出來拿檳榔刀猛刺,一旁男子見狀趕緊上前阻止,行兇完後隨即逃逸無蹤。

▼王男有多項前科,砍黃女3刀。(圖/東森新聞)

黃女被緊急送往醫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黃女的姐姐難過的PO文, 「我一路一直哭,媽咪軟腳攤在家,痛在我妹身上,我心裡的痛不輸那砍傷,他老公之前就有家暴紀錄,我有帶妹妹去法院提告,訴請離婚,今天本來要第一次出庭,結果就出事了。」警方除公布行凶畫面外,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