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13億!國家計畫網站英文版出包 下午立刻下架 

▲「亞洲∙矽谷」英文版網頁出錯(圖/翻攝自許毓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政府大力推動的「亞洲∙矽谷推動方案」,卻被立委發現其英文版網站翻譯有錯誤,成了「菜英文」鬧笑話,質疑不知道花了多少錢,竟然連一個國際的國家計畫英文網站,都不像樣。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在臉書PO出照片,「亞洲∙矽谷」的英文版網站,把「執行長的話」翻成「頭的話」Words of Heads,相關新聞的影片集錦則直接翻譯成Movies,網友看到嘲諷「翻譯年糕故障了吧」,許毓仁則回覆「搞不好真的用翻譯年糕做的英文網站」。

「亞洲∙矽谷」去年正式揭牌,將投入113億預算,致力發展物聯網產業,希望讓台灣成為亞太創新交流的樞紐,沒想到英文版網站卻出包。許毓仁表示,17日早上質詢過後,英文版網站已經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