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砍斷組長手臂致死 高雄菜鳥員工遭聲押獲准

▲不滿主管刁難,員工持開山刀砍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莊姓堆高機駕駛16日持開山刀砍王姓組長多刀,造成對方左手臂在抵抗時遭砍斷,送醫不治。莊嫌行兇後懊悔不已,未料失手殺死人,昨天在台南市永康家中落網。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今天遭橋頭地院聲押獲准。

案發地點在高雄市仁武區一家鐵工廠,王男躲避不及,身中三刀,其中左手臂被砍斷,左大腿有長達25公分傷口,警消獲報趕到,將王男送醫院救,但因失血過多仍宣告不治。

據《自由時報》報導,莊嫌供稱,因工作認知不同,兩人常爭執,像菜鳥般被教訓,原打算月底離職,未料前天又起爭執,憤而決定離職,昨天回公司辦手續,又遭王嗆「你擱來衝三小?」未多回話,回車內取出開山刀怒砍人。

王姓死者(52歲)的鄰居表示,王男生前對人非常客氣,但愛打抱不平,常常仗義執言,例如看到別人機車亂停,都會忍不住出面「唸一下」。此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莊男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並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