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筆記! 拍出多出10公分的長腿只要這樣做

▲粉絲專頁「人生這場鬧劇」教大家如何拍出長腿照。(圖/翻攝即新聞,下同)

記者錢玉紘/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大量使用社群軟體,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PO網炫耀也成為一門重要的功課。粉絲專頁「人生這場鬧劇」就時常在臉書上分享拍出美照的獨門秘技,最新影片教大家如何免廣角鏡頭、免修圖,拍出長高10公分的長腿照。

台灣人普遍比較矮小,要如何用照「騙」瞞天過海營造長腿感,這個技巧真的要學起來!影片中首先示範一般人的拍法,通常我們都喜歡把照片放衡著拍,但這樣人看起來就會比較矮,他們傳授第一個技巧,「直拍+平視」,看起來比橫拍好,但還是差了一點。

接下來重點來囉,原來只要把人的頭頂跟腳底放在照片中的兩個對角,畫面看起來就會有延伸感,視覺上立刻加10公分!腿看起來比較長後比例也會變好,不需要修圖軟體也不需要廣角鏡頭,長腿美照輕輕鬆鬆GET!

▲只要把頭跟腳放在對角線上,腿看起來就逆天長啦。

把3張照片放在一起,更明顯感覺到「斜角拍法」照片中的人物比例看起來超好,大勝其他拍法,善用這個小技巧的話人人都可以拍出逆天的長腿照囉。實用的影片也在粉專中大獲好評,網友紛紛留言要趕快試試看,也有很多人標籤好友「快學起來,我的長腿美照就靠你了!」

▲與普通拍法一比,斜角拍法腿真的看起來比較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