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安以軒婚戒是香檳鐵絲?Cindy Chao重現求婚故事

▲安以軒和陳榮煉豎起大姆指,對戒也清楚亮相。(圖/翻攝安以軒微博)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安以軒嫁給百億CEO陳榮煉,曬出的婚紗照中,一張兩人豎起大姆指的照片,連帶清楚地秀出了婚戒,這對婚戒由台灣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趙心綺)打造,故事相當浪漫,話說從頭一下。

這對新人訂情頗像電影場景,陳榮煉飛到安以軒工作的地方,臨時起意向她求婚,用的不是大鑽戒,而是把香檳瓶口的鐵線圈取下,扭成的戒指,讓她感動答應。

▲Cindy Chao為安以軒和陳榮煉打造的婚戒,男戒為18K白金材質,鑲有136顆白鑽,女戒為18K玫瑰金材質,鑲有120顆白鑽。(圖/Cindy Chao提供)

「原版」的鐵線戒指還保留著,但要常戴,需要「真實版」的作品,於是小倆口請知名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打造對戒,Cindy以求婚時的線圈戒指為雛形發想,男生是18K白金材質、女生是18K玫瑰金材質,都鑲有白鑽裝飾,扭轉的造型,便是重現當時的香檳線圈戒,充滿深厚而浪漫的意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安以軒拍婚紗照,手上戴著婚戒。(圖/翻攝安以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