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參道這家最萌快閃店只開4天 錯過就再也吃不到了!

▲Ponta Café快閃店將於3月23日至26日在日本表參道限定登場。(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計畫到日本旅遊的人,趕快把這家主題咖啡廳排進行程!由日本Loyalty Marketing, Inc (簡稱LM公司)營運的共通點數平台「Ponta點數」服務,為了紀念Ponta 7周年,特別於3月23日至26日期間在表參道推出Ponta Café 快閃店,前1,500位點餐消費的會員,將會贈送77點Ponta點數。

首家Ponta Café 「Ponjour(ポンジュール)」即將於3月23日在日本表參道開幕,不過是以快閃店形式登場,因此限定開幕只為期4天,而店內除了販售Ponta的新周邊商品,另提供有萌貍貓Ponta圖案的原創餐點,在咖啡、鬆餅等料理上,都可以看到Ponta的萌臉,不只滿足你的口慾,內心也徹底被療癒一番!

▲Ponta Café原創餐點可以看到超萌的Ponta。(圖/業者提供)

針對即將到日本出遊的遊客,除了可以安排到Ponta Café 「Ponjour(ポンジュール)」之外,也可以持得易Ponta日本卡,在LAWSON、ROUTE-INN HOTELS、SEGA遊戲中心等超過1,3000家門市使用,未用完的點數,回台後可轉換成得易Ponta台灣點數變成4倍,4月份更推出日本卡櫻花祭,返台點數10倍送活動,詳情可至https://www.ponta.com.tw/ 查詢。

Ponta Café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5-3-8 AF Lohas St.Bldg 1F
限定開幕:2017/3/23(四)~2017/3/26(日)
營業時間:平日12點至22點、週六11點至22點、週日11點至19點
※限定咖啡廳無法使用得易Ponta日本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