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聲援馬英九!藍委喊「停止政治追殺、馬總統加油」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涉教唆洩密案遭起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7日上午召開「馬總統加油」記者會,高喊「停止政治追殺、還馬英九清白、馬總統加油」。黨團總召廖國棟指出,蔡政府上任後政策背離民意、倒行逆施,現在又為扭轉施政不力,反過來起訴馬英九,呼籲總統蔡英文將執政團隊重新拉回正事,「回頭是岸,民生經濟第一!」

國民黨團今日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廖國棟指出,蔡政府上任後,許多政策背離民意、倒行逆施,如一例一休造成全民皆輸,年金改革、司法改革造成社會動盪,連很久沒有到台灣的禽流感都來發威,令人為台灣感到憂慮、為社會憂心,另外還有近期保防法、反情報法,連公務員轉機都要納管,「台灣何時變成極權社會?要奉勸蔡政府回頭是岸,民生經濟第一。」

黨團書記長王育敏則說,這次馬英九遭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起訴,很多民眾不能接受,根本是赤裸裸的政治追殺、先射箭再畫靶,要呼籲民進黨傾聽民生經濟、停止政治追殺,大家現在關心的應是一例一休、禽流感怎麼辦,以及問題食品讓孩子吃下肚等,這些才是當務之急。

藍委曾銘宗則直言「台灣司法生病了嗎?還病得不輕!」赤裸裸的關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沒事,危機處理的人卻有事;且馬被起訴後,柯還召開記者會,「這不是無恥,什麼是無恥」,要請大家評評理,台灣的社會、司法真的病了。

今日出席藍委包含廖國棟、王育敏、孔文吉、黃昭順、曾銘宗、賴士葆、陳雪生、蔣萬安等,不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並未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