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舊情人吵架!男救跳愛河女雙亡 友:她一直游進去滅頂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對前男女朋友今天(17日)凌晨3時在愛河邊吵架,莊姓女子氣得跳河,陳姓男子下水救人,結果被救起來後都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男女跳愛河雙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據了解,莊女喝酒後在三民區河北二路和繼光街口,與陳男發生爭吵,情緒失控跳愛河。同行的友人說,「那女生喝醉跳下去,男生要把她拉起來,(女生)就放手跳下去,當初在這邊的時候還很淺而已,她還站著而已,她就自己一直游進去就滅頂了啊,男的進去救她也滅頂。」

警消獲報後先救起陳男,搜救約1小時再發現莊女,但兩人都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兩人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消將人送醫仍回天乏術。

▼現場焦急的友人。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