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富岡社區總動員 合力植樹讓港邊添綠意

台東市富岡社區老少攜手,一同種下百餘棵樹苗,為富岡漁港增添綠意。(圖/台東林管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16日下午台東市富岡社區林昭明理事長及曾阿粉里長號召社區居民們一起在富岡派出所旁公園進行植樹活動,富岡國小蔡見明校長也帶領小朋友參與活動,現場超過80多名的大小朋友們攜手種下台灣欒樹、欖仁、黃花風鈴木等百餘棵苗木,期待綠苗成蔭為港邊增添美景。

台東林管處推動「社區-植護樹綠美化」工作,輔導社區自主規劃景觀,打造社區優質環境,富岡社區也參與綠美化,在富岡派出所旁社區養護的公園裡,舉辦了一場大手牽小手的植樹活動。許多阿公、阿嬤帶著小孫子一同前來,富岡國小的師生們也都來共襄盛舉,現場十分熱鬧。

知本工作站吳昌祐主任表示,感謝社區居民共同參與植樹綠美化的活動,以行動力響應「植樹護林 守護台灣」。近日於3月19日上午9時30分在卑南鄉公所鄉民代表會停車場還有1場贈苗活動,歡迎民眾持106年未兌換的發票及廢電池到場換取苗木,加入居家綠美化尖兵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