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獅子魚、水母優游雅典錶 女孩們心動了嗎?

▲一起看看Regatta帆船賽計時腕錶形象影片,感受品牌跟「航海」的緊密連結。(影/品牌提供)

▲雅典錶2017 SIHH新錶,讓水中生物優游錶面上!(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創立於1846年的Ulysse Nardin(雅典錶),緊密連結「航海」元素。品牌於2017年首次參加瑞士日內瓦鐘錶展(SIHH),用自豪的琺瑯工藝,在錶盤上繪製出生動的「火紅獅子魚」及「水母」,鮮豔富層次的顏色,搭配鑲滿鑽石的錶圈,優雅搶眼至極!

▲《玉玲瓏》系列原先已有神秘灰、寶石紅、綠松石三款。

雅典錶以製作「航海天文鐘」起家,2011年收購Donze Cadrans琺瑯彩繪工廠後,推出一款款令人眼睛一亮的大作!使用專為女士設計的UN-310機芯製作的《玉玲瓏》系列,為了保護女人的美甲,無需拉出錶冠,只需旋轉就能上鍊、調教日期與時間。

▲新加入的(左)火紅獅子魚款,18K玫瑰金錶殼,售價1,476,300元;(右)優雅水母款,18K白金錶殼,售價1,526,700元。動力儲存皆是48小時、6點鐘有日期窗顯示、鑲嵌56顆鑽石、防水30米、藍寶石水晶玻璃。

全新加入的「火紅獅子魚」及「優雅水母」兩款腕錶,皆是使用掐絲琺瑯、內填琺瑯工藝製作,由於全程皆由手工繪製,損壞率高達7成,每款腕錶得來不易,增加其收藏價值。精緻呈現的圖案,美得令人屏息。

▲Regatta帆船賽計時腕錶,10點鐘位置按把可設置倒數時間,不鏽鋼與橡膠錶帶交錯,在水中能增加摩擦力。錶徑44mm,動力儲存約3天,防水100米,售價皆為533,400元。

不得不注目的,還有Regatta帆船賽計時腕錶,獨創的「雙向計時系統」,指針能沿著黃色內圈倒數10分鐘,歸零時代表帆船賽開始,秒針能立刻沿著順時針計時。

▲(左)航海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售價939,800元、(右)航海天文台年曆錶,售價433,700元。

品牌在全球成績最亮眼的「MARINE」系列,也推出全新搭載矽材質擒縱裝置及游絲的陀飛輪腕表,純淨錶盤則由大明火琺瑯燒製,滿滿都是最頂尖的製錶工藝!航海天文台年曆錶的藍色錶盤也很有玄機,要先雕刻、再上藍色彩繪,才會呈現出優雅的波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