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趁老婆不在…」爽摟2女 網友急喊:扣嫂快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與台荷混血老婆Keanna結婚1年,粉絲愛屋及烏暱稱女方為扣嫂,小倆口經常在臉書上隔空放閃,羨煞旁人。但謝和弦16日卻在臉書上曬與另外兩名女生的合照,畫面中只見他2手摟著兩名女生的肩膀,親暱的舉動引來網友紛紛直喊,「呼叫扣嫂!」

▲謝和弦與老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16日在臉書上曬出與另外兩名女生的照片,並開心地表示,「趁老婆不在的時候。」曖昧話語讓人誤會,原來兩人就是實力派歌手戴愛玲以及林凡,只見他兩手分別摟住兩名女唱將的肩膀,3人開心地看著鏡頭,連平時不愛笑的他,嘴角也微微上揚,露出絲絲笑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戴愛玲及林凡合照。(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照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留言,被標註的戴愛玲也現身表示,「很開心跟你合作喔!」看來3人應該是有合作演出的作品,隨後謝和弦也禮貌地回應,「咪兔,謝謝公主!」但許多網友看了他的曖昧發文,也紛紛瘋狂呼喚扣嫂,「扣嫂吃醋加發火」、「回家完蛋了」。

事實上,謝和弦與老婆非常恩愛,兩人經常在臉書上放閃,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日前還有網友私訊Keanna稱,「1天不看你們放閃就會失眠」,可見恩愛程度百分百,連粉絲都甘願被閃瞎。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