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福瑞多初登板飆151公里 獅隊7比3領先

▲統一獅洋投福瑞多。(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統一獅16日與富邦悍將進行官辦熱身賽,獅隊洋投布魯斯先發4局飆出8次三振,但4局丟了3分,新洋將福瑞多5局登板,封鎖悍將攻勢,投到7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獅隊打線4局下甦醒,一口氣灌進6分,目前7局打完,獅隊7比3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布魯斯前3局只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送出7次三振,4局遇亂流,楊承駿、徐育澄、張瑞麟串連安打,悍將攻下3分,布魯斯總計4局被敲4安,失掉3分、2分責失。

月初抵台的福瑞多今天首度亮相,球速最快飆出151公里,目前中繼3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無失分。

富邦悍將由范玉禹先發,前3局壓制獅隊打線,4局下也遇亂流,鄭鎧文擊出2分打點安打,高國慶隨後補上安打,將比數扳平為3比3,也把范玉禹打退場,左投羅華韋接替投球,但仍抵擋不住猛獅,鄧志偉、羅國龍串連安打攻下超前分,以4比3領先,滿壘之際,莊駿凱再敲出2分打點安打,將比數拉開至6比3。7局下,高志綱在滿壘時擊出高飛犧牲打,率軍再下一城。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關鍵字: 福瑞多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