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輸了經典賽 林智勝:不是世界末日,當英雄就會當狗熊

2017年03月16日 21:13

▲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林智勝打完經典賽返台,面對龐大的批評壓力,他說:「又不是世界末日,還有中職比賽要打。」對於承受的壓力,他表示,當過英雄一定會當狗熊,當狗熊也會當英雄。

身為經典賽中華隊隊長,林智勝扛著很大的壓力,他表示,打不好的當下壓力最大,每位球都是如此,但事後想想,也就是這樣了,輸球後隔天回來,日子還是要過。

林智勝表示,國際大賽一定有壓力,自己現在比較好,以前沒打過經典賽,覺得大家都很強,現在覺得還好,不是世界末日,還有中職要打,重點是希望國際賽打好,如果沒辦法的話,就在自己國家把職棒球季打好。

「當過英雄一定會當狗熊,當狗熊也會當英雄。」林智勝表示,大家在中華隊集訓時,都想把狀況拉起來,要知道球員付出多少努力,輸了被罵、贏了就對了,球迷在乎才會去看比賽。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