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襲擊餐廳店員! 「信不信我拿刀斬你」遭警逮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關淑怡(Shirley)以一首《難得有情人》成名,近來卻屢傳意外及負面消息。她16日凌晨5點現身香港大嶼山一間飯店,疑似因消費問題,與男性店員發生爭執,甚至襲擊並出言恐嚇對方,遭到警方逮捕。

▲關淑怡16日涉嫌恐嚇、襲擊店員遭逮。(圖/翻攝自關淑怡臉書)

據港媒報導,關淑怡16日凌晨5點左右,現身香港大嶼山一間飯店內的餐廳,疑似因消費糾紛,涉嫌以手襲擊一名29歲男店員,疑似還一度撂狠話,「你信不信我拿起刀斬你」,在店內大吵大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當地警方獲報到場後,關淑怡因涉嫌刑事恐嚇、普通襲擊遭到逮捕,目前已獲保釋,但必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而該名遭襲擊的男店員,送醫時神智清醒,治療後無大礙。

此外,關淑怡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15日突然在社群網站發出聲明,從今以後出席任何活動,如非在工作的前提下,不會再受訪回應任何私事,「十年來,我有求必應,一一回答,關淑怡已是誠意地配合,但抹黑的情況像理所當然。」沒想到,隔天卻又驚傳襲擊店員事件,再度掀起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