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桃園市站賽3/28舉行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賽於3/28舉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賽預訂3月28日舉行,16日於市府舉辦賽前記者會。出席記者會的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市站競賽,有來自30個國家、22支隊伍,總計200位菁英選手參賽,而這也是桃園升格以來第3次舉辦,相信能讓國際選手看見桃園的美麗,也感受桃園的熱情。

鄭文燦說,桃園與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合作舉辦「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已經第7年,此次賽事在台灣5處地點舉辦,第3站來到桃園市站,預訂3月28日舉行,將由桃園市政府出發,抵達復興區角板山仁愛停車場終點,全長118.88公里。

途中經過台61及台66快速道路的60公里競速路段,也在大潭國小設有衝刺點;台三乙線、石門水庫、角板山設有3處登山點,考驗選手的速度、體力、耐力及爆發力,也是取得綠衫及紅點衫積分的重要競賽。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桃園市站賽於3/28舉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而桃園的地景特色豐富多變,既有平原段60公里衝刺,也有3處登山點可一路騎上角板山,沿途經過台61快速道路,可看到風車、白沙岬燈塔的海岸美景,也可在平原段看到客家農莊風貌,登山段則可欣賞石門水庫、龍潭茶鄉、角板山風光。

包括桃園市議員陳美梅、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交通局長劉慶豐、秘書處長顏子傑、警察局副局長顏德麟、桃園區長張世威、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皆一同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